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参观“红色记忆——中共中央在武汉”展览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303

      本网讯通讯员:吕植成 王子欣)20221011日下午,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同志在图书馆一楼陈列馆参加“红色记忆——中共中央在武汉”主题展览活动。




本次参观的党员有序地进入纪念馆。步入馆中,恢弘、浩然之气油然而生,馆内陈列的大量历史图片,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救亡图存的爱国精神、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一个个重要历史场景的逼真再现无不诉说着那个时代共产党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的艰苦历程,一个个英雄人物的光辉事迹展现了老一辈党员同志为心中的理想信念所作出的种种不懈努力。通过此次主题展览,参观者对历史、战争、革命烈士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参观结束,学生第四党支部学生党员王子欣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更坚定自己内心的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在时代中奉献自己,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高尚的品德,锻炼自己各方面的素质和能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