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届学生会团体培训落幕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164

本网讯(通讯员:范合兴 摄像员:张颖)618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四次团体培训在知行楼会议室开展,本次活动由团委副书记陈雨琛,主席洪方婧如,副主席胡佩,副主席盛磊主持,参加本此活动的有第四届学生会全体部长。团委书记陈祥出席了本次活动。

psb

在活动中,各部门才华显现、人才尽出,表现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的活力。从歌曲演唱、故事演讲、相声展示、冷笑话、脑筋急转弯等节目中,体现了各部门部长间默契的分工与合作,欢声笑语也充分显现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和睦,四天的团训让各部门部长都了解到在工作中要合作交流、保持认真负责态度的重要性。

psb (1)


最后,团委书记陈祥对为期四天的团训进行总结,陈书记说到作为学生干部我们首先要有服务意识,要能为他人服务更要能为自我服务,在同学之中做好带头表率作用。

本次团训的结束意味着第四届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正式开始,相信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很好的完成任务,服务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