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惜别母校情 昂首阔步奔前程

信息工程学院欢送2017届毕业生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1440

  

(通讯员:阳昆)六月是栀子花开季节,也是校园离别的时刻,在2017616日,我院引来了2017届毕业生的离校的时刻。

  

在全校的毕业典礼和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我院院领导党委副书记涂玉琼,负责毕业生工作的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们到我院毕业证件发放现场,给同学们加油打气!

  

毕业证件发放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同学们拿到证件后,都感到非常的欣慰和开心。四年的陪伴班主任老师们是他们最愿意说再见的人,同学们围着老师依依惜别,老师们对同学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难舍之情,唯有自己努力的工作,以自己工作成绩来报答母校的教育之恩。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既是离别也是新的开始,信息工程学院再次住院信工的学子们昂首看,走出人生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