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CCF第三届计算机图形学与混合现实前沿研讨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932

 

    本网讯(通讯员 胡胜红)6月15日,我院吴保荣、严明、刘鹏远、唐建宇、王婷、胡胜红等老师参加了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举办的“CCF第三届计算机图形学与混合现实前沿研讨会(GAMES: Graphics And Mixed Environment Symposium)暨武汉大学计算机与知名学者论坛”。本次大会邀请的专家包括胡事民(清华大学)、操晓春(中国科学院)、姜育刚(复旦大学)、白翔(华中科技大学)、陈震中(武汉大学)、徐凯(国防科技大学)、吕琳(山东大学)等国内VR&AR领域知名中青年知名学者。会议在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8楼会议室全天举行,参会老师认真听取了与会专家的精彩报告,并与各位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近年来,以深度学习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技术已在计算机图形学、虚拟现实、混合现实领域有了广泛的应用,促进了这些领域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

    本次GAMES会议面向广大图形学和虚拟现实研究工作者和研究生,会议主题定位于计算机图形学、混合现实和人工智能,邀请了国内在计算机图形学、虚拟和混合现实、可视化、人工智能领域的优秀学者报告最新研究工作,分享了研究心得和产学研工作经验。通过参与本次会议,我院老师进一步了解了VR&AR相关方向的研究热点和发展趋势,为数字媒体新专业建设积累了丰富的教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