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简介:姚竞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2694

姚竞:讲师
[个人经历]
2006年至今在湖北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任教,每年承担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专业多门核心课程的教学任务,每年参加学科竞赛的指导工作;参与建设校级精品课程,公开发表论文7篇。
2004年至2006年在深圳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工作
[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软件工程以及高等教育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研究工作
[主讲课程]
《Java程序设计》
《C程序设计》
《软件项目管理》
《移动应用软件开发》
在教学方面,擅长传授程序设计类方面的知识,理论结合实际,通过工程实践,使学生能够有较大的收获和进步。
[学术成果]

[1]浅议《Java程序设计》课程中的案例设计,湖北经济学院学报人文社科版 2014
[2]Dynamic Recommendation in Collaborative Filtering Systems: A PSO Based Framework,spring
,2011。
[3]MM1队列动画模拟器的设计与实现,软件导刊,2009。

[主要荣誉]
指导多名学生在第7,第八届“蓝桥杯”软件设计比赛中荣获国赛二等、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