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届学生会举办团体培训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226

本网讯(通讯员:张颖 摄影员:范合兴)2017614日晚,为增强学生会新任部长之间团结协作的合作意识,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增强我院学生会的凝聚力和团结力,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会第一次团体培训在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团委副书记陈雨琛,主席洪方婧如,副主席胡佩,副主席盛磊主持。参加本此活动的有第四届学生会全体部长。

说明:说明:E:\360data\重要数据\桌面\新建文件夹\DSC_0392.JPG

活动开始,主席团成员依次介绍自己,并按自己分管部门的由新任的部长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在十二个部门的新任部长依次自我介绍完后,主席洪方婧如主持开展了主席团精心策划的游戏“手牵手”。

说明:说明:E:\360data\重要数据\桌面\新建文件夹\DSC_0442.JPG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游戏结束了,第一次团训的也圆满的结束,本次团训让新任的部长们之间相互认识相互熟悉,也促进部长之间的交流,帮助提升组织凝聚力。

我院团委高度重视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始终关心广大团学干部的成长和发展,此次团体培训总计4次,采用体能训练、才艺表演、游戏互动、自我总结等方式力争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