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第五检查组实地考察我院基地建设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3浏览次数:1167

   本网讯(通讯员 田浩)为进一步加强校外实习基地建设,确保实践教学各环节落到实处,根据审核评估工作安排,结合遴选重点实习基地,531日下午,我校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第五检查组在教务处副处长龚振中带领下,外国语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分管领导等一行五人,实地考察了我院实习实训基地—武汉易思达科技有限公司的建设情况。

检查组按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查阅学校与人才培养基地进行合作的主要材料和图片,同时与易思达有关领导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基地的使用、运行和实习指导等情况。易思达公司总经理王程涛代表公司对我校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公司概况、业务范围、公司与我校合作的模式等方面做了介绍。

田浩副院长就我院与易思达公司的合作情况向检查组成员做了介绍。自2015年我院与易思达公司共建战略联盟后,我院每年安排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嵌入式系统及应用等专业的学生到易思达分别进行专业实习、毕业实习和中期实训,双方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共建、教师挂职锻炼等方面也有不同程度的合作。

教务处副处长龚振中表示,我院与武汉易思达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切实有效的校企合作,对于创新实践教学、拓宽学生视野、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提高师资水平具有积极意义,希望今后能够创新合作模式,推进深度合作。

检查组听取专题汇报  

  

检查组与实习基地负责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