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李世光面对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6浏览次数:696

  本网讯(通讯员李丹丹)12月25日晚,我系13届优秀毕业生李世光(现就职于花旗银行上海总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给大一新生做进行一次面对面的交流。

  首先,我系负责就业工作的阳老师向李世光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也对李世光的反哺之心表达了感谢之情。随后,校友李世光简短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切合自身经验给出相应的建议,并积极,详尽地响应同学们个人提问。同学们纷纷从大学专业学习、大学生活、个人职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个人的困惑。有一位同学连续提了四五个问题,获得大家热烈的掌声。会议尾声,李世光强调,在大学里面尽管学习很重要,但是获得持续学习的能力和终身发展的方向更为重要,优秀是一种习惯,养成优秀的习惯会让你在职场中收益匪浅。会议末,阳老师就本次座谈会发表了关于怎样热爱自己专业,热爱自己的大学的主题总结,会议以热烈的掌声结束。

  通过这次的交流会,大一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也对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自己的专业自信,也为自己更好的度过大学四年的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