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科技部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8浏览次数:2739

   一、    部门简介

  科技部隶属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是全校学生会中唯一的部门。这里有你想学到的技术,这里是展现你特色的舞台。它与每一个部门紧密联系,主要负责学生会各项活动开展所要的视频、海报等。我们也拥有自己独特的活动,通过开展各种与科技文化相关的活动激发同学们对科技的兴趣,同时根据同学们的需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对于科技部来说,学习Ps、Ae等技术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我们科技部是一个家庭,我们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我们都是好朋友、好兄弟!

  科技部通过这一系列活动,提高了学生的操作能力,学习之余,在踏实工作中,培养了兴趣爱好,亦养成了良好的工作态度与习惯。

  二、    部门职能

  (一)主要职责

  1.     参与各项学生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并帮助其他部门工作,力争各项活动圆满举行。

  2.     为各项活动制作所需的视频和海报,根据主要举办部门提供的素材制作活动的背景视频、宣传海报等。

  3.     组织与科技文化相关的活动,加强科技部内部人员工作的协调和开展。提高整体素质。

  4.     加强与各部门的联系,为把科技部的工作做好而努力奋斗。

  (二)科技部举办的特色活动

  1.     打字比赛。

  2.     电脑基础知识问答大赛。

  3.     科技文化节。

  注:(前两个为院里面的,第三个为校级活动)

  三、    部门要求

  1.     工作要听从学生会安排,不得擅自做主,在要工作前应该向有关负责人说清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2.     工作期间要与同学礼貌友善的交流,文明用语。凡是解决不了的问题可向学生会询问解决办法。

  3.     工作期间不得无故不来,应该提前一到两天请假,方便做出其它安排。

  4.     协助其它部门应该主动,积极配合。

  5.     热爱组织,团结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