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软件大赛我校学子获佳绩

发布者:信息工程发布时间:2015-06-24浏览次数:859


  本网讯(通讯员 陈祥)5月31日,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学子喜获1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和6个优秀奖,同时,学校获“优胜学校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所高校的3万余名选手和500余个软件创业团队报名参赛。大赛设《C/C++程序设计》和 《Java软件开发》两个科目。按学校划分为三组:A组重点本科院校(985/211)、B组普通本科院校、C组高职高专院校。组委会允许B组优秀学生越 级报名参赛。我校共有3名学生越级参加A组比赛,其中张文杰同学成功晋级A组总决赛,并获得三等奖。

  与往年相比,我校今年的比赛成绩取得两个新突破,一是单片机设计与开发项目比赛取得新突破,  4名成功晋级决赛的同学均取得优异成绩,其中付惠兰同学获全国第2名;二是Java科目竞赛取得突破,今年参赛7名同学均获奖,而往年仅有1-2名选手晋 级总决赛,获1个三等奖。

  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旨在为国家培养优秀IT人才。

附获奖名单:


项目班级姓名获奖名称指导老师
单片机组通信Q1241付惠兰一等奖王金庭孔德永汪成义
通信Q1241张静二等奖
通信Q1241汪开一二等奖
通信Q1241赵静三等奖
C语言B网络Q1241吴凯凯二等奖关培超李祥高见元
软开Q1341杨小担三等奖
软件Q1241李心悦三等奖
软件Q1341王晨懿三等奖
软开Q1341王帆优秀奖
软开Q1341司棣文优秀奖
计科Q1341朱超力优秀奖
通信Q1241张静优秀奖
软件Q1341申梦婷优秀奖
软件Q1241何仕鹏优秀奖
Java程序设计A软件Q1241张文杰三等奖
Java程序设计B网络Q1241范逢逢二等奖
软件Q1241成丹涛二等奖
计科Q1241郭振华三等奖
计科Q1241简裕三等奖
软件Q1241冯自信三等奖
软件Q1241邓珊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