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合力,共迎新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6浏览次数:521

  本网讯(母彩云、胡昕)2015年9月4日,信息工程学院迎接2015级新生工作正式开始。院党委书记邓志华到场视察迎新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各项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早上7点,随着新生陆续到达接待点,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热心的接过他们的行李,协助新生完成入学报到并带往寝室入住。并指引新生到食堂就餐,熟悉校园。

 

 

     同时,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简化入学手续,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迎新分为接待组、资料发放组、新生带领组及后勤服务组。大家各司其职、各尽其力。各班班主任也亲临现场,耐心的向新生及家长介绍学院情况,与新生亲切交流,了解新生情况,并热心接待疲惫的家长们。

  

       期间,一位从安徽过来的同学家长对工作人员说道:“没想到学校的迎新做得这么周到,我也不用担心了,同学,谢谢你!”

  学生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和老师坚守阵地,在两天的工作里,迎接新生的工作人员共迎接了277名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