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招新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4浏览次数:711

  本网讯(通讯员 胡昕 摄影 张益)近日,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报进行招新宣讲会。参加此次宣讲会的分团委书记陈祥、七位班助,分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心理协会、辩论队成员和全体大一新生。

  

  首先,陈祥老师欢迎各位新生来到信息工程学院,恭贺大一新生顺利完成军训,感谢教官、班助和学生会成员在军训这两周的辛苦付出,为保障军训的顺利完成做出了莫大的贡献。

  

  其次,学生会主席董鹤翎代表全体学生会成员总体上介绍了我院学生会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够积极加入学生会,在其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紧接着,宣讲会也正式进入高潮,各个学生会各部门也别出新意的介绍着自己部门的特色,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最后,心协,青协,辩论队也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展现出他们特有的风采,辩论队更是为大一新生举办了一场关于爱情靠缘分还是勤奋的精彩表演,博得新生阵阵喝彩。至此,我院新生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