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0浏览次数:448

  

  本网讯 (通讯员 母彩云)19日上午,我校2015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两个新生方队在教官的带领下向部队首长和学校领导汇报并展示了军训成果,最终我院20名新生获得军政训练先进个人、1个集体获评军政训练先进集体。  

 

  伴随着雄壮的军歌响起,2015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我院新生列队在教官的带领下整齐有序的排列等候,随着教官队列和新生军体拳表演后,阅兵分列式正式开始。各院方队迈着整齐而坚定有力的步伐走过检阅台,向台上的领导致敬,展示了我院两个方队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军政素质。  

  

  据了解,今年新生军训分别在学校的东西区田径场同时进行,在军训的两个星期内,我院全体师生按照计划完成了队列训练、军体拳、内务整理、方队训练、三大条令学习、学唱军歌等军训内容。在军训期间,我院也积极地开展学风建设,强化军容军纪、指导检查学生内务、学生会成员积极探望送水、舞蹈队表演才艺等活动。

  军训汇报表演的圆满成功离不开我院新生长达两周的艰苦训练,也离不开我们院里各班的班主任和七位班助以及学生会成员的辛勤努力。方队领队欧阳光也感慨的说道:“短暂的几天军训让我感受到了学校、班级以及学长学姐们的热心,班主任和班助就像我们的家人一样,很照顾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