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素质拓展如期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09浏览次数:712

  本网讯(摄影:胡昕 通信员:胡昕)2014108号我们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集体在湖北经济学院东大门进行素质拓展,参加这个活动的目的是通过拓展培训,在学生会内部营造亲情化的团队氛围,增进学生会内以及各部门之间成员的信任感、责任感,从而改善和学生会增进各成员的人际关系在活动过程中,激发各团队成员的进取精神,培养成员的领导意识与管理才能,为在将来的工作成为一名主动而积极的学生干部打下基础依靠各种拓展项目,加强学生会内部、部门间的沟通与协作能力,锻炼团队面对机遇与挑战时的反应与应对方式。
      比赛总共分为6组。每个队伍都有自己的特色,刚开始每个队都说出自己的队名,口号或队歌。我们训练的目的就是要培养这样团队精神。

  先是每个队伍自己做游戏,这样可以熟悉队伍的队员,提高大家的默契程度,失败的人当然会有惩罚,比如喝醋和浓盐水,接下来就是集体游戏,蛙跳接力,失败的队伍要接受相应的惩罚,比如背媳妇,大哭大笑;从现场随机抽一位女生,背着她转三圈;大声说出来,谁最帅最美;最考验队伍团结的是最后的游戏测试反应力,各组同时进行。

  从这次素拓中,我们能学习到很多,不仅能熟悉大家的关系,还能体会团队的作用,相信这种活动会让我们以后的工作更加方便,使工作效率的到很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