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组织生活展示会顺利进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5浏览次数:601

 

本网讯 通讯员 李丹丹524日晚,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四号报告厅举行了信息工程学院团组织生活展示会,其中,党委副书记涂宇琼、团委书记肖述剑、辅导员李杨、陈祥、班主任宋莺、陈莹、帅晶和胡雯等出席了本次展示会。

 

展示会在全体成员起立合唱团歌中开始,随后播放了这一年我院团展的视频。接着,正式开始了团组织节目展示,大一和大二各班级带来了形式多样的节目:有歌曲合唱、诗歌朗诵、民族舞蹈、吉他演奏等,中间穿插党团知识问答,这些精彩绝伦的节目引来观众阵阵如雷的掌声。

团展中,大家共同观看了励志大学生视频,涂书记、李杨和宋莺老师对我院今年四十三名获得励志大学生进行了现场颁奖。最终,在团组织生活展中获得前三名的依次是电嵌Q1441班级、网络Q1441、软件Q1442班。

 

精彩的团组织生活晚会结束后,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晚会现场,许多同学都表示,本次开展的团组织生活展示会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而且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