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基地介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5浏览次数:2194

产学研机构

亿维达公司简介

 亿维达于2011年5月在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是湖北经济学院投资创办、美国俄亥俄大学刘畅博士技术入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服务外包企业等多项科技行业资质。

亿维达是一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完美的虚拟现实技术和增强现实技术的开发、制作、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专注于虚实结合系统和移动终端应用产品的研发,主营业务为虚拟教学资源开发、场馆漫游与交互、虚拟数字旅游、虚拟产品展示、虚拟行业培训、互动营销,提供虚拟仿真技术的平台和系统的软件产品和服务。 

公司紧密依托湖北经济学院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依靠数位博士领衔的高端研发团队,倾力打造持续领先的虚拟现实技术服务平台。借助于湖北经济学院丰富的智力资源和市场资源,公司产品和服务已广泛应用于教育、培训、房地产、旅游、电力、交通、工业、政府等领域。 

亿维达公司资质证书

武汉亿维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宣传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