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北省计算机类专业合作联盟八校学士论文联合答辩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1099

    本网讯(通讯员:汪波)68日,由湖北经济学院、湖北工业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武汉轻工业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湖北大学共同举办的湖北省计算机类专业合作联盟八校计算机专业学士论文联合答辩会在我校五号教学楼106107108教室举行,合作联盟所属八所高校的计算机类专业优秀论文指导教师及选送的优秀本科毕业生参加本次联合答辩会议,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汪波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八所高校的172017届优秀毕业生展示了他们的毕业设计成果。本次17名优秀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从八所高校优秀毕业论文中精选而出,代表了联盟高校2017届毕业生的水平,毕业设计内容在综合本专业课程基础理论、基本知识的前提下,能从本专业某些基础理论和学术问题或从科技、生产、教学和社会生活的实际问题中选题,内容紧扣应用,有较强的实际应用价值,体现出很强的创新性。

 据悉,“八校联盟”毕业生联合答辩每年6月举行一次,由八所高校轮流主办,距今已经有多年的举办历史,是我省规模最大、参与面最广的学士学位联合答辩之一,对促进学生交流、增强各校联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