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讲了——信息工程学院2015年第一期创业沙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9浏览次数:638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丹丹)3月28日下午,由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关于创业沙龙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沙龙邀请了我院电嵌Q1141班王灿军学长,他在会上与大家共同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王灿军在2013年参与创办了武汉益途旅游规划有限公司,致力于工业旅游这种旅游新形态的研究与推广工作。他工学相长,曾研究中国农村相关课题两个,共计20余万字成果,发表两篇关于工业旅游的文章,在创业上路上获得了独到见解。

        在沙龙中,王灿军学长主要就对大学生创业、自己创业的经验以及如何过好大学生活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大学生创业不仅能使自己变得更加积极,而且还会让自己在创业的过程中学到丰富的知识;他强调因为创业就去创业,而是要出于对其的梦想、信念去创业。创业的过程都是伴随着理智与情感飞舞的艺术。随后同学们就有关创业的困惑与王灿军学长进行了互动,针对每一个问题,王灿军学长都认真做了解答。

      会后,不少同学表示创业沙龙,不仅仅燃起了自己创业的激情,更让他们相信坚持的力量。创业青春,始于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