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7浏览次数:897

  正大集团是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中国以外称作Charoen Pokphand Group(卜蜂集团)。正大集团从农业开始,经过80多年的不断发展,经营领域已扩展到种子、农牧-食品、水产、国际贸易、石油化工、汽机车工业、房地产、零售服务、电讯等行业,成为国际知名大型跨国企业集团。目前,正大集团业务遍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下属400多家公司,员工人数近20万人。
   正大集团自1979年进入中国以来,投资额近60亿美元,设立企业200多家,遍及中国除青海、西藏以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员工人数超过8万人,年销售额超过500亿人民币。正大集团在中国经过30年的发展,已形成了以农牧业、食品业、商业零售业为核心,石化、机车、房地产、国际贸易、金融、传媒等领域共同发展的业务格局。同时,正大集团已累计向社会捐助金额达3亿人民币。
   正大集团是一个尊重人才、鼓励创新的企业,积极吸收、培养和发展各层次的海内外高素质人才,努力营造人才和谐的工作环境,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良好的培训发展机会以及充分施展才华的空间。

  招聘职位及要求:

  1、            会计

  职位要求1、会计学、财务管理、注册会计师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硕士以上优先)。

  2、熟悉国家财经法规,企业财务制度,企业会计准规,具有较强的财务管理知识和财务分析能力;

  3、英语四级以上,CPA通过者优先;

  4、优秀学生干部优先;

  5、自律性强,吃苦耐劳,为人诚实可靠,沟通能力强,严谨、踏实、稳重;

  6、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细致、耐心、保守企业商业和财务机密,具有高

  度的责任感与团队合作精神;

  2、电脑管理培训生

  职位要求:1、2014、2015届应届生,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优秀专科生亦可。

  学生会干部、党员、班长、社团主席等优先考虑。

  2、具有基本的网络管理及维护能力,较强的动手能力及学习能力,能够熟练使用OA设备。

  工作地点:武汉汉南区公司任职,同意公司的跨区域工作调动。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餐补,电话费补助,节假日补贴,年休假,双休,电脑补助,

  月薪+月绩效工资,加班费,提供免费住宿

  转正后工资4500元以上。

  薪资待遇组成:固定工资+绩效工资+出差补助+电话补助+福利费+津贴补助+年终奖

  一经录用,各公司给予办理各类社会保险、雇主责任险、缴纳住房公积金,提供完善的职业培训和较大的个人发展空间。

  招聘电子邮箱:419785018@qq.com                Q Q:419785018                  

  联系电话:027-87800870-3008(人事部)          余先生   15907177232

  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做世界的厨房,人类能源的供应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