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出你风采 欢度“女生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0浏览次数:786

  本网讯(通讯员 罗姝婧)3月20日,女生宿舍桔五、桔六楼下,女生狂欢节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各院系女生部摆点处人群攒动,气氛火热,盛大而喧闹的节日活动氛围为校园大大增彩。


   我院活动场地早早地装点得缤纷绚烂,宣传组的精美展板、后勤组的奉献打点、实践组的趣味道具,再加上女生部人员的积极组织,现场浓郁的活动气息扑面而来。同学们纷至沓来,被丰富的礼品、热情的招待、精彩的游戏吸引了眼球,一时间,群情踊跃,欢声笑语不断。活动中有欢乐的踩气球、套圈游戏,更不乏复写数字的益智小趣味、通过盖章、抽奖等,大大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其中最大的亮点便是我院特别准备的普及女生健康的小常识。这样一场生动活泼而富有情趣的女生节活动,不仅给了校园女生多姿多彩的展示平台,更在活动中增强了女生们的健康和自我保健意识和树立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在精神上的积极影响更是难以估算的。

   女生节活动的圆满展开,不仅体现了学院及教师们对校女生们的关爱,也为校园更添一分生动多彩。所谓伊人,在我湖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