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李慧颖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4浏览次数:906

景德镇陶瓷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李慧颖一行,于2015年5月13日上午来我院交流计算机学科建设发展和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申报等方面的事宜。副院长田浩、孔德永、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负责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汪波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李慧颖院长介绍了景德镇陶瓷学院办学规模、师生规模以及该院院的学科、专业等发展情况,重点介绍计算机学科发展、专业方向设置、学生实习实训、考研与就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向我院咨询了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申报的相关问题。

孔德永副院长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的发展历史,我院院开办专业的情况与办学理念等等。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负责人汪波介绍了学校实施2014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变化:加大选修课比重,提供跨专业选修课程、实行辅修证书制,推行国际化课程等重大举措;重点介绍了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申报与建设、课程设置、专业发展方向等问题。

    双方还就彼此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自由交谈,相互吸取经验,对人才培养方案与学科建设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以后两院相互合作、共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