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8浏览次数:678

 

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是在校团委和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的领导下,积极配合校学生会工作,并做好本院团学工作的学生组织。在20142015学年我系学生会成功举办了学生干部技能培训、魅力女生、电子杯篮球赛、学生会素质拓展—小组调研、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学习经验交流会、团组织生活风采展等一系列活动;参加校级足球联赛、篮球联赛等各项体育赛事,均取得优异成绩。为了进一步优化我院学生干部组成结构,让更多思想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同学加入到我院学生会工作中,为我院师生服务。经组织研究,决定对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干部进行公开竞聘选拔。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一)领导小组:

 长:涂宇琼

(二) 领导小组下设副领导组,负责竞聘工作的具体开展:

 任:肖述剑   

         副主任:王    

          员:陈     肖润泽

  (三) 领导小组下设资格审查小组,负责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和通过审核人员的通知:

          长:宫元凯 

          员:罗世兰   廖伟业

  (四)评委组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指导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和班委代表、第一届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

二、竞聘职位设置

1.主席团成员:4人(分团委副书记1人,主席1人,副主席2人)

2.部门负责人:10-20人(每个部门均设置1-2位部长)

部门设置:办公室、监察部、宣传部、实践部、生活部、体育部、文艺部、组织部、学习部、女生部、科技部(排名不分先后)。

三、竞聘条件

1信息工程学院在籍注册1314级学生。

 2.遵守校纪校规,在校无不良记录。

3.思想进步,作风正派,学习作风端正,在学生中有一定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4.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并具有强烈的团队意识及奉献精神。

5.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大局观、凝聚力以及开拓创新的精神。

6.对学生组织有一定关注和了解,并对学生会工作内容、工作方向、工作方法等某个方面有一定设想或建议。

7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员及有一定学生工作经验的同学优先(第一届学生会干部竞选主席团职位时优先考虑),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8.符合《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干部管理办法》其他条件。

四、换届流程:

1.报名阶段:528日—6222:00

2.资格审核阶段:63

3.面试考核阶段:64日(周四)15:00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

4.公示阶段:66日—612

5.试用阶段:615日—73

五、面试须知:

 1.着正装,不得迟到,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2.面试考核形式:结合PPT进行口头演讲,现场问答;

 3.演讲者必须说普通话,必须脱稿,并在面试前将演讲稿交至办公室存底;

 4.竞选主席团的成员需陈述上任后所能分管的分管部门;

5.竞选者按照岗位要求进行竞选演讲;

   演讲形式:口头演讲结合PPT展示

演讲内容:个人基本情况;

指明竞选意向并表明是否服从调剂;

陈述自己的优点;

对所竞聘岗位的认识;

阐述任期内工作态度、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等。

演讲要求:竞选者的演讲时间不能超过4分钟,竞选者演讲完毕后,回答现场评委提问。若竞选者演讲超时,将会被计时人员打断并自动进入现场问答环节。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与竞聘的同学在信息工程学院网站下载填写《第二届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竞聘表》,并附工作设想或自荐材料一份,将纸质打印材料于6222:00之前统一交与资格审查小组成员罗世兰、熊婕、廖伟业,电子档发至邮箱1328599886@qq.com,并等待面试通知。

七、录用程序:

根据面试成绩、竞聘人员平时表现和民意测评等进行综合评定,面试成绩占50%,学生会指导老师、主席团、学生和班委代表根据竞聘人员平时表现所评定成绩占50%

系分团委、学生会对候选人进行考察后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报上级批准后进行公示,根据公示结果,决定试用人员名单,试用期满后正式就职。

 

本次竞聘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民主、择优”的原则。各班级、团支部、广大团员要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之责,对本次竞聘工作进行监督,以确保竞聘工作公正有序的进行。

监督电话:027-81973865

   箱:353108424@qq.com

                                               

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

                                                       2014528

附件:第二届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竞聘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