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职工“回归自然、运动健康、快乐无限”春游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5-05-26浏览次数:700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交流与友谊,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工会组织我院41名教职工于2015年5月17日到武汉梁子湖新华农庄进行素质拓展和农家乐活动。

 

  我院教职工一行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丰富多彩,趣味横生的素质拓展运动,大家在素质拓展运动中,走近大自然,亲近大自然,放松了身心,都感到十分高兴。

 

  下午大家到了农庄的果园进行了采摘活动。果园洋溢着硕果的芬芳和夏天的热情,让前来参加采摘活动的教职工们身心愉悦,欢乐满满。

 

  此次参与的教职工一致认为,这次集体春游活动不仅让大家锻炼了身体,欣赏了美景,陶冶了身心,享受劳动的乐趣,也为大家互相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营造了信息工程学院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