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娟荣获2014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4浏览次数:739

通讯员:陈祥,陈杰)近日,从校团委传来消息,我院通信Q1341班王娟同学获评2014年湖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作为理论和实践的有益结合以及第一课堂的重要补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一直受到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从2011年至今,我院连续四年均有学生获得省级“先进个人”称号,其中20132014年,我院共有含5支团队在内的364名学生自愿组织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王娟同学此次所在团队实践主题为“基于大学生满意度的大学生社会实践评价体系研究”。 在我院肖述剑老师的细心指导下,该团队在武汉二十多所高校展开调研,经过一个暑假的数据分析和总结,最终获得校一等奖,王娟同学也因此获得省级“先进个人”。

事后,王娟同学还特别强调,暑期实践最大的收获并不在于各种考核评比,而在于真正的参与其中,得到精神和能力上的整体提升。希望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丰富经历、开阔视野。

据了解,2014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 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联合举办,活动主题为“为祖国勤学修德·以实践明辨笃实”,我校共有10人荣获省级“先进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