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在第三届教代会二次会议上积极建言献策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5-03-30浏览次数:677

(通讯员 李杨)2015328日校第三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第四代表团分团讨论会在我院会议室举行。来自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部、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亿优物业管理公司的23名正式代表和来自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部、教务处、法规处的11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我院列席代表高刃,正式代表邓志华、涂宇琼、张淑玲、叶雪军、谭生龙、王茜6名代表全部按时参加了会议。

讨论会上,代表们围绕《学校工作报告》、《关于2014年财务决算和2015年财务预算的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提案工作报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等5个报告和《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的情况通报》展开积极讨论。就学校的教学与人才培养工作、学科水平和科研质量提升、如何做实院系加大改革、学校物力财力和公共服务体系保障能力如何进一步提高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尤其就如何提高实验实践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如何打通实验教学人员的上升通道等方面做了合理化的建议。因讨论时间有限,还没有来得及发言的张淑玲代表会下以书面形式提交了合理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