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高刃一行赴大连合作单位调研、宣讲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5-04-13浏览次数:961

    49日至10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高刃、副院长田浩、软件工程系副主任关培超、学生辅导员肖述剑一行到大连东软睿道教育集团就进一步加强实习实训、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就业创业等问题进行调研协商。东软睿道教育集团副总裁、大连东软软件人才培训中心校长南丽岚,东软睿道教育集团驻武汉办事处经理王琦等陪同接待。

    9日,高刃一行首先来到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详细了解了东软信息学院的办学模式、办学规模、优势专业、实践项目等基本情况,实地走访了读书馆、实训中心、创业中心、学生作品展厅等场所,对该校依托项目办学、依托专业创业、双导师制、核心课程资源合作等做法予以了充分赞同,并就学生人才培养的模式与载体、实践实训的方式与平台,学生管理的经验与做法进行了充分交流。随后,高刃一行前往东软睿道教育集团总部与集团副总裁南丽岚进行了会务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模式、学生实训培养、教师技能培训、项目委托开发等内容进行友好协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10日,高刃一行前往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进行了人才引进政策宣讲,就我校教师招聘条件、发展平台、工资待遇等方面作了基本介绍,并就我校将于418日在北京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进行校长招聘和面签活动做出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