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一天以内请假的说明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1143

为严肃课堂纪律,落实教师的课堂主导权,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学生请假管理办法》(鄂经院发[2016]150号)规定,我院就学生请假情况做出以下说明:

一、请假要求

1.上课期间请假:凡上课期间因病、因事需临时请假一天以内的,由任课教师审批,经任课教师签审同意后,交至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备案;

2.非课堂请假:晚点名请假,由班主任和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审批;因集体活动请假,由活动主办部门负责审批;

3.紧急情况请假,需致电或由同学代为告知任课教师,后期找任课教师或者学院补办假条。

二、一天以上请假按照学生手册《湖北经济学院学生请假管理办法》规定执行。

三、今后学院不再提供一天以内假条,假条详见附件:信息工程学院请假条(1天以内)。

四、本说明自2017612日正式开始实施。  

信息工程学院

201767

附件:信息工程学院请假条(1天以内).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