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生专业学习情况调研见面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5-05-29浏览次数:630

(通讯员:陈祥)5月29日,我院在院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领导学生见面会,相关院领导认真听取并详细解答了学生们在专业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院党委书记邓志华、院长高刃、党委副书记涂宇琼、副院长田浩以及各班学生代表。

 

     

     会议由田浩主持,他讲到,本次见面会是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一次领导和在校学生见面会,院领导对对此次会议特别重视,希望能够了解到现在各个班级的专业学习详细情况,增强互相认识和了解。

  随后,班级代表介绍了自己班级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高院长代表领导班子成员讲到:此次活动一是希望同学们能明确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成立的目的,是为了办出湖北经济学院工科的特色,实现专业软硬结合,让同学们的社会竞争力更大;二是希望能尽量解决同学们专业学习上困难和问题。高院长讲到,此类活动每学期会举办两次。希望各位同学在学习过程中向高年级同学和专任教师时时请教;希望增强自我团结,打破传统,跨专业参与我院举办的各种比赛,以大赛带动互动和专业提高;希望能积极主动、虚功实做、提升技能,逐步明确学习方向让毕业时的就业、考研都能更加顺心顺手。

  最后,高院长介绍了我院正在学生学习专业技能方面加强的加强的几项工作一是与企业对接,增加实习实践机会;二是,邀请企业的工程师参与教学等,希望能更好的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