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参加第五届IC3全国大赛总决赛获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5浏览次数:1071

(通讯员吴保荣)5月23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核心技能与信息素养大赛(ic3)决赛”成绩揭晓,来自全国的二百多所高等院校参加的比赛中我校获得全国总决赛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2名学生获得个人二等奖。

本届大赛旨在激发在校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掌握计算机基本技能、提升计算机应用能力的积极性,并为大学计算机教育提供可资借鉴的国际标准、教学-学习平台和项目教学示范性案例,支持教学改革,提高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的教学质量。通过基于IC3的竞赛,引进有关国际认证,促进我校大学生信息技术基本技能培养与国际接轨。引导大学生较好地适应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需要,培养学生运用信息技术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实现提升大学生计算思维能力和信息素养的目标。

我学校获奖名单:

班级

姓名

性别

成绩

旅游Q1442

余帆

全国二等奖

电子Q1241

胡天晓

全国二等奖

电钳Q1341

付雷

全国三等奖

商务英语Q1441

熊琦琪

全国三等奖

电嵌Q1241

程思锦

全国三等奖

信合Q1342

张利莉

全国三等奖

ACCAQ1441

涂文静

全国三等奖

ACCAQ1341

全国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