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智隆软件研究所”挂牌成立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5-07-01浏览次数:802

 

    (通讯员 李杨)2015年6月19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智隆软件研究所”挂牌仪式在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上海智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周新宇、华中区总监陆俭伟、西南区总监邹敏,湖北经济学院副校长鲁晓成,校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李刚,信息工程学院领导高刃、邓志华、田浩、涂宇琼,亿维达公司总经理靳延安及信工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高刃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及科研团队等基本情况,说明了双发合作的背景与目的。

   上海智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周新宇也介绍了智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阐述了研究所的主要研究方向及合作设想。

    副校长鲁晓成对上海智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领导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表示欢迎。鲁校长指出,我校历来重视校企合作,愿为校企合作提供支持,希望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形式来推动学科建设和学生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创造更多科技智力成果,服务社会,实现校企双方共赢。鲁校长强调,研究所要充分利用湖北经济学院的人才、技术优势,结合上海智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产业特长,探索一条大学与企业进行长期战略合作的新路。

湖北经济学院智隆软件研究所是一个校企深度合作的产学研学科平台,由上海智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项目合作经费和日常运行所需费用,湖北经济学院提供人才、技术和后勤支持。研究所挂靠在湖北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