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考察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3793

    本网讯(通讯员 田浩)517日,我院分党委书记邓志华、副院长田浩一行到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方面事宜进行考察访问。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龚文、湖北区域市场部经理彭剑热情接待了邓书记一行

    龚文副总裁对我院的考察表示欢迎,全面介绍了该公司的业务范围及发展历程等情况,带领邓志华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所、生产作业流程线、实训实习服务中心等。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会上邓志华书记对龚文副总裁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希望双方能够更深层次的加强校企合作,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与学生实习就业相结合,通过双方合作,进一步促进我院的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为实现校企互利共赢而共同努力。龚文副总裁对邓志华的建议表示同意,希望公司能与学院进行深度合作,并提出了合作的设想与具体方案。通过商讨,双方就实习与就业合作具体实施办法达成了一致。

    嘉环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一流的信息通信技术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要面向为华为、中兴、阿朗、烽火等厂家;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铁塔公司、广电等运营商;以及部分政企行业用户,是华为、中兴的金牌合作伙伴及战略合作伙伴。主要提供信息通信网络规划设计、工程施工、设备调试、基础网络优化、综合代维、无线网规网优、ICT培训教育等一体化综合服务,以及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及行业应用等业务。现有正式员工4000余名,其业务覆盖全国二十多个省份。

学院领导与合作单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