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艾迪系统开发公司董事长舩越真树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1630

     本网讯(通讯员 田浩) 424日下午,日本艾迪系统开发公司董事长舩越真树、艾迪系统开发(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丽娅、副总经理安冈义贵等一行来我院访问。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高刃、副院长田浩、汪波及系主任、青年博士代表等参加会谈

    高刃代表学院对舩越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就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结构、科研项目、平台需求等情况作了介绍。

    舩越真树对我院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此行的目的,提出了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意愿与想法。

    田浩代表我院就日语学习基金项目的后续安排、实习基地合作、服务外包人才培养等具体事宜提出了实施意见,双方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一致。

 双方还就其他具体事项进行了商讨,均对此次交流的结果表示满意。

学院领导与来访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