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校友交流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4浏览次数:255

本网讯(通讯员 尹虓寅)2017年5月27日校庆日下午,信息工程院于知性楼B310举办校友交流会。许多事业有成或学业有成的学长学姐受邀来到现场,此次校友沙龙的观众大多是14级计科和软件的学生。由于会场空间有限,为了方便更多同学参与,我们首次尝试QQ网络直播的方式。未到会场的同学可通过网络直播了解会议动态,亦可通过弹幕表达自己的感想。

交谈会的开始,到场的学长学姐们依次做了自我介绍,有的工作多年的,也有的刚毕业不久,都是优秀毕业生的代表。大家畅所欲言,聊到学校这些年的变化,印象最为深刻的老师,对当年大学生涯的回忆。直播期间,观看直播的同学提出了很多问题,主持人对此进行问题传达,如就业、考研、以及刚实施不久的“每天一百行”等问题,学姐学长们都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给大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本次校友交流会使毕业了的学长学姐们有机会一起交流,感受母校温暖。也使我们能够了解学校的曾经。相信学长们的经验与建议能使我们未来的学习道路更加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