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校庆系列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728

   本网讯  527日,正值我校举行组建15周年暨办学110周年之际,我院举办了校友座谈会、校友沙龙“谈谈C语言编程那些事”等校庆系列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涂宇琼、副院长田浩博士、部分班主任、辅导员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五十多名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27日上午,在学院三楼会议举办了校友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涂宇琼主持,副院长田浩博士代表学院致辞,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学校看看,积极支持和帮助学院建设和发展,并请广大校友结合自身发展经历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改革提供一些建议。与会校友畅所欲言,首先回忆了在经院大学四年的学习时光,对学校和老师的辛勤培养表示感谢,其次,结合实际工作岗位和个人工作经历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习实践等培养环节的改革工作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27日下午,学院举办了以“谈谈C语言编程那些事”为主题的校友沙龙,活动由学院辅导员阳昆老师主持,全体校友和部分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借助这一活动,广大校友与在校学生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校庆日到来之前,我院指派专门人员赴档案馆调取历届毕业生信息,制作了《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名册》,组建了以历届班主任老师为主要成员的工作群,各位班主任老师群策群力,积极提供各毕业生班级的交流群,使我院能够及时将校庆邀请信息发给历届毕业生,保证了我院校庆活动的顺利开展。  

我院校庆系列活动是学校校庆活动的一部分,是联络校友感情,助力我院建设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这一系列活动,让我院能够清晰掌握毕业生发展状态,了解社会对计算机类、电子类人才培养质量的最新要求,为我院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改革提供现实依据。

校友与老师合影    

校友签名  

校友名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