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慧刚教授为2019届新生讲授“入学第一课”

发布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139

本网讯(通信员 施维)99日下午,我校2019级新生在图书馆报告厅集合,参加了由何慧刚副校长讲授的“开学第一课”。学院党委书记邓志华,院长高刃,副书记涂宇琼,副院长汪波,副院长李红艳及各新生班主任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高刃院长主持,授课的主题为“传承历史 铭记精神 与经院共成长”。课上,何副校长由经院“经世济民 厚德博学”的校训讲起,回顾了在战火中诞生的湖北经济学院的百年办校史。而后,详细介绍了新中国成立后经院的辉煌新校史,特别是三校合并以来办学的“经院速度”。最后,何副校长号召大家勇做优秀经院人,培养真才实学,成为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授课结束后,高刃院长总结了本次授课的主要内容。他强调,所有的新生从今天起就拥有了经院人这个新的身份,希望广大学子不负老一辈经院人的奋斗与辉煌,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