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1186

李老师宣布我院助学征文获奖学生及班级名单  

    本网讯(通讯员:尹文宇 李杨512日中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了5月份资助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李杨,大一至大四各班班长、生活委员以及各班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定)小组副组长。

辅导员李杨对我院近期开展的几项学生资助方面的工作作了部署和强调。对于“远离校园贷,安全文明生活,自强自信逐梦”主题晚讲评工作,李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班班长按学院的统一部署落实好此次活动,通过活动使全院同学都能够正确认识校园贷的本质和危害性,学习防范校园贷诈骗的知识、技能,坚决抵制从事危害自己和家庭的欺诈行为,并要求各班活动负责人需在规定时间内上交相关材料。对于“感恩资助、奋斗圆梦,我为学校添光彩”主题征文系列活动,李老师对征文活动中获奖的班级和个人名单进行了通报,对此次征文活动中表现优异的班级提出了表扬。最后,李老师宣布了我院计划成立“学生资助服务中心”的决定,并简要介绍了中心的人员组成、基本职责、管理形式和运行方式,希望各班班长、生活委员支持中心成员的工作,共同做强做优做细我院学生工作和我院的学生资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