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1浏览次数:320

本网讯(通讯员 刘越我院全体学生预备党员5月21日下午集体参观了武汉革命博物馆,通过这样一次实践活动缅怀革命前辈,传承优良传统。

早上七点半,全体人员在北大门集合搭乘公交车前往武汉革命博物馆。武汉革命博物馆由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毛泽东旧居纪念馆、陈潭秋烈士纪念馆和武昌起义门管理所合并。参观之后大家表示深刻理解了毛泽东从农村包围城市的道路的历史意义。深入开展农民运动,犹如星星之火,燎原于神州大地。

  

随后,大家继续参观了辛亥革命博物馆。大家也深刻认识到辛亥革命对于推翻我国封建社会统治的重要意义。

  

这次预备党员的实践活动不仅是为了让党组织的活动更加多样化,更多是为了让大家传承老革命家们的优良传统,通过这样一种参观的形式让大家更生动的了解到这些历史知识并以此实践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