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年团支书述职大会暨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0浏览次数:754

本网讯(通讯员 陈祥 摄影 申依能) 518日下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了2017年团支书述职大会暨颁奖仪式。龙图教育魏骊颖、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宇琼、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秘书汪长凌、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祥、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党志存、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丁亚玲及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吕建、郑憧伟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我院教学秘书汪长凌特意为大一、大二的同学们详细解答了一些有关选课的疑问。

本次活动分为三项流程。活动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活动第二项,我院大一、大二共12位团支书依抽签顺序上台对本学年团支部工作进行述职并回答评委问题。12位团支书都结合视频及ppt为现场各位展示了各支部一学年的工作成果、支部建设及未来展望。在评委提问环节,团支书们更是见招拆招,表现的十分出色。

活动第三项,活动颁奖仪式,此环节分为两个小部分。第一部分为第六届科技文化节之海报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奖状颁发仪式。一等奖获奖作品为《信息工程学院》(危紫娟电嵌Q1541),二等奖获奖作品为《凌风棍社》(周子婷软件Q1541)、《No Ideas》(徐茹雪物联Q1541),三等奖获奖作品为《拒绝语言暴力》(王楠传播Q1641 )、《敬畏》(吴格格物联Q1541 )、2017请回答之110周年校庆》(张楚君财务Q1542);龙图教育魏骊颖,团委书记陈祥、学生会副主席吕建、副主席郑憧伟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者颁奖。

接着就进入第二部分颁奖仪式,为我院2017年团支书述职大会获奖团支书颁发证书。一等奖获得者为软件Q1541 李丹平,二等奖获得者为电子Q1541 尹文宇、数媒Q1541胡佩,三等奖获得者为软件Q1642 陈嘉韵、物联Q1641 陈子仪、物联Q1541 沈茜,我院党委副书记涂宇琼、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党志存、我院团委副书记丁亚玲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活动最后,党委副书记涂宇琼为本次活动做了总结:首先对团支书的现场表现以及工作成果表示了肯定;其次结合“一学一做”以及“六有青年”两个概念,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自主的在思想上提高自己,在行动上落实自己,能真正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青年;最后希望各位团支书认真总结经验,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增培养团支书的演讲能力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