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扩大会议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453

随着学生毕业论文答辩日期的临近,我院在2017518日中午召开了毕业生工作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宇琼主持,副院长汪波,电子工程系系主任吕志成、计算机应用系系主任李红艳、物联网工程系系主任宋莺、软件工程系系主任曾宇容,负责毕业生工作的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老师们悉数参加。

首先,副院长涂宇琼公布了各专业的就业率情况,并告知老师们,学院将实行对于就业率低于全校平均水平的班级进行点对点的约谈和帮扶工作,请相关班级老师们进一步做好细致、深入的排查工作,为下一步的精准帮扶打下基础。随后,副院长汪波就各专业的就业率情况进行分析,提醒系主任老师们就业率和专业生存与发展的关系,恳请各系系主任就发动力量,就各专业就业困难学生进行有效帮扶。紧接着副院长汪波就520日即将进行的2017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提出了要求,请班主任老师们就论文答辩前后的工作给予支持与配合。最后负责毕业生辅导员老师就后期的毕业生安全、毕业生派遣、毕业生户档挂靠、毕业生离校的工作事宜和老师们一一交流。

涂书记再次强调,临近毕业,毕业生面临的问题的复杂性和多边性是非毕业班不可比拟的,拜托各毕业班班主任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将我院毕业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做细、做实、做优,稳住安全底线,把握管理主线,提升就业上限,为顺利圆满完成2017届毕业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我院毕业生有307人,是我院合并以来的人数最多的一届,因此我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多次在党政联席会议上研究和讨论毕业生工作相关问题。我院将继续在后期针对就业困难的同学继续开展个性化、人性化的就业指导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