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助学征文表彰大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303

    本网讯(摄影员 申依能 通讯员 杨梦涵2017年5月14日晚,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助学征文表彰大会,我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活动出席的嘉宾有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祥、辅导员李杨,校团委实创部成员,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丁亚玲。

    活动开始,实创部干事袁梦莹对暑期社会实践进行了具体解析,接着实创部部长宋子扬也具体讲了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改进和与以往的不同,陈祥老师也提出了活动的重要性。随后,去年获得一等奖的小组代表也上台列举了参加的理由并且分享了经历和实践。

    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结束后,公布了助学征文比赛的获奖名单,并由陈祥老师为征文获奖选手颁奖。最后,李杨老师进行了活动总结,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