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查组检查我院基层党建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202

本网讯(通讯员:杨波)按照学校开展基层党建巡视整改和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督查要求和统一安排,515日上午,校基层党建第一督查组组长高鹏、副组长张江红、钟立伟、徐霞等4位同志,来我院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开展集中督查。院党委书记邓志华代表学院党委作汇报,院党建秘书杨波参加了此次迎检工作。

督查组深入细致查阅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党员组织关系排查情况、发展党员工作、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党建工作品牌创建等6个大项32个分项的有关会议记录、部署文件和工作台账等各类支撑材料和工作落实情况。

院党委书记邓志华向督查组汇报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他指出,学校督查组来我院督查党建工作,是我们接受指导、借鉴经验的宝贵机会,希望通过督查,进一步提升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质量和基层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