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深思 落实要求 我院教工党员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246

行政教辅党支部集体诵读党章

物联电子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举行专题党课学习

计科党支部党员同志开展讨论

 本网讯(通讯员 李杨)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我校《关于印发<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关于做好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精神要求,我院教职工党员于5月11日下午以支部为单位分支部开展了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我院计科、软件、物联电子、行政教辅四个教工党支部按照学院分党委的要求,纪律严明、整齐划一、态度诚恳、情绪激奋,饱含深情地高声诵读入党誓词,争先恐后主动缴纳党费,严肃认真地齐声诵读党章内容,进一步学习、牢记了党员的权利、义务,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有关规定、要求的理解、认识。

 活动最后环节,各教工党支部安排支部书记或其他支委委员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份党内法规文件为教材,讲授专题党课,并组织本支部党员开展学习讨论。各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如何贯彻落实《条例》、《准则》要求、如何遵守党的纪律、如何规范自身言行讲体会、谈心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带头遵守纪律、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师德师风,不断提高自己的品德修养和业务水平,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教师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