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五月“传承与欢送”主题党日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3浏览次数:272

  本网讯(通讯员 刘越5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J2-105举行了5月党组织生活,主题为“传承与欢送”,由我院杨波老师主持。

  首先是全体党员诵读党章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和党员享有的权利意在让大家明确自己身为党员有哪些责任和权利。

 

 

  接下来是分享经验,首先是杨波老师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大学毕业以来的工作经历以及创业经历,强调大家在无论是在大学这样一个纯净的环境里还是以后走向工作岗位都应该积极主动,保持上进的心。

    


  然后是13电子班的唐美琪学姐分享了她的考研经历,告诫大家考研要有决心并全身心投入,复试或者调剂都要提前做好准备。13网络班的罗书路学姐向大家分享了她的工作经验并且鼓励大家要积极主动向前辈吸取经验。13通信班的许文俊学长也向大家讲述了他的考研经历,并强调大家要充分利用好身边的资源,跟同学之间要信息共享这样才能使自己得到的信息最大化的服务自己。



 

  最后杨波老师总结了几位同学的发言,强调无论考研还是找工作主动性都是至关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