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趣味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4浏览次数:511

本网讯(摄影师 张林凤 通讯员 郭鹏)2017年 5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趣味篮球赛在湖边篮球场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有团委学生副书记丁亚玲,主席李国栋,副主席吕建、郑憧伟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干事。

活动开始,各部门都积极响应,纷纷组织大家参加比赛,每个部门在部长的带领下组织了一个小队参赛。首先由体育部干事简单的介绍了比赛规则,然后再由各队队长在体育部干事的负责下抽签决定对战队伍,之后比赛就正式开始。


这次趣味篮球赛主要是以娱乐为主,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促进部门之间的交流、加强内部团结为出发点,重在参与,不仅给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促进了大家对篮球运动的兴趣,并向大家展示了当代大学生们的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在短短的两个小时的比赛中,不仅仅是打了一次精彩的篮球赛,更开心的是过了一个充实的午后,同时也促进了学生会的内部之间的凝聚力,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使大家暂时从繁忙的学业和工作中暂时解脱出来,得以锻炼身体。至此,信息工程学院趣味篮球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