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厉 主动作为 我院召开14级班委五月份工作会议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327

本网讯(通讯员 王泽鸿 李杨)201759日中午1230分,我院14五月份班委会议在李杨老师的组织下顺利召开。会议由14级大班班长电嵌Q1441班的李泽宇同学主持,参与人员包括14级所有班长、学习委员、生活委员、团支书和14级年级辅导员李杨老师。

会议中李杨老师首先通报了自第七周实行“每天一百行”以来,各班的完成情况。并指出14届一些班级完成率低下,主要班干部应该对某些同学加强督促与管理。此外也通报了14届班级晚点名到勤情况。然后,李杨老师着重强调了“远离校园贷”主题班会的重要性,并详细生动的列举了一些校园贷给我们大学生家庭和学习生活带来无法挽回影响的例子。特地强调了做好防范“金融贷”这一新式诈骗手段的预防工作。紧接着,李杨老师讲解了关于最新征兵政策的各种好处,推荐同学们积极报名,并就各班如何做好“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以及提高各班参与征兵体检活动的热情,展开深入交流,各班班委积极发言,发表自己的不同看法,李杨老师认真听取各班班委们的建议。

在本次会议的最后,辅导员李杨做好五月份各项任务的部署工作,包括各班上交各班“班务日志”,落实各班班委职责等等。会议最终取得完满成功,为本月各班班级今后顺利开展组织活动做好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