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班联络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404

     随着毕业班的全部返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2017年5月4日下午4: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班联络员线下工作会议。会议由毕业辅导员阳昆老师支持,各班级联络员共7人全部到场。

  

     首先,各班联络员向阳老师汇报了班级学生回校情况和毕业设计进展情况,回校学情况良好。接着,阳昆老师就毕业生回校的工作做了如下安排:第一,毕业生的日常管理视同非毕业班一视同仁,毕业生安全是毕业生工作的首要任务;第二,商讨我院2017届毕业生回校文明教育工作方案,听取同学们对工作方案的意见;第三,对毕业班的户档托管事宜进行了说明。然后,阳老师就毕业班的未就业同学的情况和联络员们交流了意见,希望同学们发挥朋辈辅导的力量,鼓励未就业同学们认真分析自身原因,积极寻找外界工作机会 。最后毕业班同学们也就班级的突出的问题咨询阳老师,阳老师也一一作出解答。

   

   五月份是毕业生回校工作的重点时期,毕业生在五月份将经历毕业设计验收、答辩、论文定稿等重要事宜,毕业离校和文明教育也迫在眉睫,我院将积极利用好班级联络员制度,将毕业生工作做细、做实、做优,为顺利完成我院今年的毕业生工作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