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性 关爱未来的母亲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母亲节献礼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319

随着温馨的母亲节来临,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心理发展协会邀请校医院保健部的姚爱荣医生在54日下午做客四号报告厅,给全院的女生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关爱女性,关爱未来母亲的交流。

首先,医生切合自己的从医生涯经历,提出女性朋友要关爱自己,首先要认识自己的观点。随后,她为大家讲解了女性一生当中的几个时期,如何认识自己身体的构造。在当今生存环境巨大变化时候,作为女性,特别是未来的母亲应该如何保护自己,防范妇科疾病的发生,并亲自为大家示范如何自查身体是否存在患病可能性!最后,姚医生针对我校女生,特别是工科女生的生理保健,结合几例发生在我校有关于女性健康的事件,提出了如下建议:

良好的生理机能来源于有规律的生活和积极向上的心态;2,适当减压和良好的运动,积极的社交,清淡的饮食是女性积极健康心态的保证;第三,关爱自身就是为社会负责,为祖国的未来负责,没有健康,就没有未来,第四,女性的自尊、自强、自立是现代职业女性的立足之本。姚医生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得同学们对复杂的生理知识兴趣油然滋生。此次交流会对我院女生有着极大的教育意义,让女生了解到很多对自己有益的知识,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如何防范疾病。

       

此次交流会对我院女生有着极大的教育意义,让女生了解到很多对自己有益的知识,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如何防范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