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278

本网讯(通讯员刘越)54下午,我院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教1-202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涂宇琼,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杨波,分团委书记陈祥老师以及学生党总支和学生党建中心成员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党建中心成员张丹同志主持。

 

   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仪式拉开了帷幕。

 

   随后是由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杨波老师讲话他首先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应端正入党动机,以及为什么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希望通过培训帮助大家明确为什么入党,学有所获并将党的理论知识付诸实践。在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具体内容之后,杨波老师强调大家在培训过程中要重视小组讨论交流这样才能共同提高。最后,他要求学员有质量的上党课,严格遵守纪律,并预祝大家学有所获并顺利通过考核。

   最后一项是学生代表物联Q1541仲心仪上台发言,她从自己的学习生活细节谈起,表明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她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将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此次党课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随时准备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意在加深同学们对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并引导同学们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为党组织输送优秀的后备人才。作为信工人,不仅要专注专业知识,也要关心时事政治,这样才能对党有更深刻的认识,从而实现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