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八届蓝桥杯大赛湖北赛区再获佳绩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1408

本网讯(通讯员 陈祥 李祥)近日,据全国软件大赛组委会近日发布的消息,由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的参赛队伍在第八届蓝桥杯大赛湖北赛区选拔赛上获奖数再创新高,共获得118项省级奖项,其中24项省级一等奖、50项省级二等奖和44项省级三等奖,再次为我校荣获湖北赛区“优胜学校奖”和“优秀组织奖”。其中获得省级一等奖的24名学生将晋级全国总决赛。

蓝桥杯比赛共分为软件设计大赛和电子设计大赛:在软件设计大赛中共获得19项省级一等奖,37项省级二等奖,40项省级三等奖,其中10名同学越级参加985/211高校所在组别,软件Q1442的谢世勇和付宥壹分别获得省级第2、第3名;在电子设计大赛中共获得5项省级一等奖,13项省级二等奖,4项省级三等奖,其中郁晓骏、徐慧慧、陈倩、闵晨成绩位列省级前九。

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大赛共有JAVA软件开发、C/C++程序设计、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四大竞赛类别的比赛。赛事获得了各大高等院校的积极参与,湖北省共有200多所高校250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

第八届蓝桥杯大赛(省赛)电子类成绩统计.pdf

第八届蓝桥杯大赛(省赛)软件类成绩统计.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