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203

  本网讯(通讯员 刘越4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成员在院谈心室举行了四月党组织生活,会议上大家通过最近的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一起探讨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大学生党员应该有的行为准则。



本次活动第一步是交党费,以现金形式收取,由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婷收款,在全体党员的监督下依次收取。


   各成员上交完党费之后,接下来便是诵读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


  最后一项便是今天的主题演讲,由李曙同志主讲。他们和大家一起探讨了《人民的名义》中的老革命同志陈岩石身上的精神:党员是从人民群众中来,到人民群众中去,要为人民群众的利益着想。李曙同志强调尽管是电视剧,但呼吁大家也要从中反思自己的行为是否符合党员的标准。


   本次开展的党组织生活意在让大家意识到反腐倡廉其实就在身边,作为党员要时刻净化自己的思想,校正自己的行为。